新店明洞韓國超市—韓國老闆的手路菜,道地海苔飯捲白雞湯,新店正宗韓式料理

明洞超市

大家有看《偶然成為社長3》嗎?趙寅成等在美國經營韓國超市,其中最熱賣品項是韓國飯捲,時常爆單,眾韓星稱其為飯捲地獄。新店小碧潭站也有間極低調的韓國超市,老闆是道地韓國人,正巧熱賣品也是海苔飯捲,口味正宗,內餡豐富,麻油香氣飽滿,外加方便保存,用餐時段偶然還可以看到家家戶戶來領餐。

新店韓國料理 明洞超市交通環境

新店明洞超市6

新店明洞韓國超市地址為 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18號,就在碧潭京站旁,從小碧潭捷運站走來不需4分鐘,店面外觀像早期雜貨店,充滿懷舊感。

新店明洞超市5

老闆娘自覺店內凌亂,很不好意思,可我到很喜歡新店明洞超市的庶民氣息,加上老闆親切招呼,真有種走進朋友家的感受。

新店明洞超市15

喜歡韓國商品的朋友可以順便逛逛,商品雖不若大超市豐富,但新店明洞超市有販售單包裝的茶包和咖啡長條包,方便嘗鮮。

新店明洞超市2

新店韓國料理 明洞超市菜單

新店明洞超市1

新店韓式料理明洞超市每日菜色不同,建議加入群組詢問。

新店明洞超市13

超多韓國小菜,價格皆銅板價。

新店明洞超市4

支援多種支付。

新店明洞超市14

新店韓國料理 明洞超市推薦餐點

新店明洞超市8

不知道吃甚麼直接請老闆娘推薦最快。韓國老闆掌廚,餐點食材儘量選用韓國食材,像鮪魚海苔飯捲的鮪魚就是來自韓國鮪魚罐頭。

韓國海苔飯捲

為什麼韓國海苔飯捲如此熱買,我想是方便,韓國海苔飯捲跟日本不同,米飯會拌芝麻香油,就算沒放甚麼料都好入口,微波加熱米飯也不容易硬梆梆,還可以用烤箱烤,冷熱皆可食,放到隔天還可以當早餐、午餐。

新店明洞超市11

起士火腿海苔飯捲120元,香甜可口,老少皆宜。烤過後的飯捲鬆軟溫潤,瞬間吃完半條。
老闆用料沒在小氣,一定塞到滿。

新店明洞超市10

泡菜豬肉130元,是熱門品項,泡菜味不會很濃重,整體清爽,家人很愛這款。

新店明洞超市9

雞白湯

雞白湯小份150,約2碗份量,跟日式超別很大,是有料的雞白湯,湯頭帶蒜香胡椒香,加入白飯當泡飯,或是單飲用都很適合,相當暖胃。

新店明洞超市7

新店韓國料理 明洞超市整體評價

老闆原先是在新店台北矽谷附近營業,近幾年才遷到小碧潭站,網路上評價甚少,但買得人卻不少喔,用餐時段大家可是來現場領餐,好不熱鬧。老闆娘羞赧說店面不氣派,但我反而很喜歡這種庶民感,加上味道真的不錯,又富人情味,畢竟這年頭,美美的餐廳到處都是,卻不是每間都令人留下記憶點,就算不買韓國商品,也可以預訂道地韓國熱食,下次經過小碧潭站,歡迎來新店韓國超市走走。

延伸閱讀 新店韓式料理推薦

  1. 【新店韓式料理推薦】朝鮮味新店—數十種小菜吃到飽,銅盤烤肉湯汁鮮美,質感裝潢
  2. 新店明洞韓國超市—韓國老闆的手路菜,道地海苔飯捲白雞湯,新店正宗韓式料理
  3. 水剌韓式料理新店旗艦店—食材份量驚人,讓你的胃滿載而歸,裕隆城美食

新店韓國料理 明洞超市營業資訊

小碧潭站美食 明洞超市

地址: 231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18號

電話號碼: 02 2218 8209

營業時間: 

星期四09:00–21:00
星期五09:00–21:00
星期六09:00–21:00
星期日09:00–21:00
星期一09:00–21:00
星期二09:00–21:00
星期三09:00–21:00